心得感想


洪承宗 932005


在接觸這個專題之前,我對3D人臉模型重建的概念沒有太大的認識,在研究的過程中,參考了許多相關的paper以及不斷的像學長請教相關的概念,像是RBF、PCA…等方法。此外,我更深深體會,要解決問題除了有CS的相關知識外,數學能力也是很重要的。有了這個專題研究的經驗,對於我往後的研究所生活會有很大的助益,也看清了自身能力不足的部份,能使我有所警惕隨時自我成長。

 

曾聖博 932028


在參與這份專題之前,我對於3D的影像影像處理絲毫沒有任何概念,從什麼都不懂到漸漸學習、了解、實做的過程中,我學到的不只是關於這份專題的種種知識,而是真的感受到自己的成長。對於大量資料處理所需的謹慎、與同組同學合作所需的包容配合、對學長老師虛心請教的態度,都是在辛苦的過程中逐漸體驗到的,從這份專題所學到的一切,我想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會給我很大的助益。非常感謝指導我做這份專題的老師與學長,也希望以後能有回饋他們的機會。